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同心协力谋发展,集中力量办大事——蓝冠娱乐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3-02-10

  2023年2月9日,蓝冠娱乐以“现场+视频”形式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邀请蓝冠注册循环流化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执行副所长刘志成主持。
  刘志成以“蓝冠娱乐与循环流化床实验室一盘棋,围绕中心目标深度融合,集中力量办大事”开篇,指出2022年是蓝冠娱乐破茧成蝶、向阳而生的一年,是各方面不断完善、稳定发展的一年,并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循环流化床实验室各位领导感谢全体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希望全体职工吸取过去的工作经验,砥砺前行,全力投入,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所长吕清刚给全体职工及参会人员从蓝冠娱乐的发展规划、2022年度工作总结和2023年的工作重点三方面给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吕所长指出:“我们要不忘初心,以设定的战略目标和发展定位为导向,瞄准中长期发展目标,围绕重点领域和方向开展相关工作,在五年发展规划的指引下,完成2023年既定任务目标”。随后,吕所长从人才队伍建设、运行管理、科研装备建设、科研任务、对外合作、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对蓝冠娱乐2022年度整体工作开展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给予充分肯定。2023年,蓝冠娱乐将围绕重点科研任务,完善科研装备建设、发挥试验平台优势,保障试验基地正常运转。同时,继续推动机制创新,加快构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高蓝冠娱乐的生存发展能力。吕所长希望全体职工要把握机遇,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蓝冠注册循环流化床实验室主任朱治平发言指出,蓝冠娱乐与循环流化床实验室目标一致,大家不同的工作内容有不同的汇报线,要分清工作场景。同时,会尽力解决大家的工作困难,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2023年的工作完成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