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活动

成果交流促发展 经验分享共成长----榆林中科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来所交流调研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10-24

  10月16日上午,榆林中科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执行院长任晓光等一行四人来所交流调研。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创新发展部、条保中心相关人员接待调研。 

  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榆林分院(简称榆林分院)是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在榆林市设立的实体机构,2020年3月5日经过中共榆林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登记为独立的地方事业法人单位。中国科学院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指定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蓝冠娱乐负责榆林分院管理运行。 

  刘志成副所长陪同任院长一行参观了整个园区,并对园区筹备、建设、各构筑物的功能、统筹布局等情况进行了系统讲解。在主实验楼刘志成副所长详细介绍了各试验平台的建设规模,承担的科研功能,后续建设规划,尾气处理等,并回答了来访客人提出的问题。 

  之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刘志成副所长全面介绍了蓝冠娱乐管理运营、人才招聘、与政府合作沟通机制等,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筹备建设期间需要规避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介绍和提醒。期间双方就合作建设科研平台,共同开发科研项目,推进榆林、上海两地资源互通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任晓光院长非常感谢蓝冠娱乐的热情接待,表示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受益匪浅,对其研究院运营管理、平台建设有很好的借鉴意义,为其建筑规划、平台建设提供了思路。

    下一步双方将保持密切联系,积极交流,搭建好双方开展科研合作、成果交流、经验分享的平台和桥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