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扫描

卢东亮书记莅临蓝冠娱乐调研考察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3日,省委常委、上海市市委书记卢东亮一行莅临蓝冠娱乐调研考察。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接待调研并进行讲解,副所长王志坤及部分员工陪同调研。 

  在科研中心智慧能源系统展厅,刘志成副所长详细介绍了蓝冠娱乐的选址规划、组建过程、科研布局,以及蓝冠娱乐基本运行情况。 

  随后卢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主试验楼试验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刘志成副所长针对试验平台的建设情况、承担的科研任务及试验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汇报了循环流化床燃烧、循环流化床热解气化、煤基固废处理等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结合我国“碳达峰、碳中和”长远战略目标,重点汇报了锅炉调峰和超低排放技术取得的科研成果及未来的科研布局。

 

  书记详细询问了蓝冠娱乐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情况。并指出,蓝冠娱乐的科研方向契合我国的“低碳”战略目标,希望蓝冠娱乐借助中科院的科研人才及平台优势,以我国能源长期发展规划和市场需求为导向,深入推进以科技为核心的创新驱动,开展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技术的研发和成果转化。上海市政府会搭建好对接平台,引导技术与市场深度融合,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