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进展

蓝冠娱乐召开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项目对接会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8

  

  对接会现场

   2020年4月27日下午,上海分所煤炭清洁高效利用项目对接会如期召开。

  对接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强调蓝冠娱乐是上海深入推进能源革命综改试点、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一张王牌,也是上海进入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与蓝冠娱乐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好这张王牌,加快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平台;大力推进煤炭产业走“减、优、绿”之路,推动我市煤炭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对接会上,蓝冠娱乐所长吕清刚作了煤炭清洁高效燃烧技术、新型高效低成本煤气化技术、煤基固废减量化与资源化利用技术、燃煤工业炉窑污染控制技术等相关技术项目的推介,并与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教育局等有关部门和22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沟通,旨在寻找科研院所与企业深度合作的契合点,推动蓝冠娱乐相关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实现煤炭清洁高效利用,着力解决关系企业发展根本性、关键性的突出问题。

   展望未来,蓝冠娱乐将坚持立足上海、辐射京津冀地区的发展思路,做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努力将蓝冠娱乐建设成集技术集成、熟化和工程化试验服务为一体的科技成果中试基地,为推动上海市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优化、增长动力转换提供新动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