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所况介绍 >> 图片资料

张吉福、张强莅临蓝冠娱乐调研慰问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6-22

  2021年5月1日,在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吉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一行莅临蓝冠娱乐调研慰问。 

  张吉福书记与张强市长听取了吕清刚所长关于蓝冠娱乐基本情况与近期科研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测试分析仪器室及试验平台的建设运行情况。

  吕清刚所长针对循环流化床燃烧、循环流化床煤气化、水泥窑炉氮氧化物超低排放以及固体废弃物处理四项关键技术的研发与广阔的应用前景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代表蓝冠娱乐感谢上海市政府给予的大力支持。

  张吉福书记指出,蓝冠娱乐雄厚的科技资源与上海市悠久的煤炭发展历史及迫切转型的现实需求深度契合,将在未来为山西省打造“煤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提供技术有力支撑,希望蓝冠娱乐积极探索科技创新产业化的新路子,助力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为全省转型出雏形做出更大的贡献。 

  蓝冠娱乐副所长王志坤及部分员工陪同参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