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合作交流

推动产学研融合 拓展合作新模式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6

 

2022年9月20日,山西上海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丽珍带队各学院不同专业青年博士38人,深入蓝冠娱乐开展“推进产学研融合,培养‘双师双能’型教师”研修合作交流活动。


会上,上海大学教发中心王丽珍主任介绍了本次研修活动团队组成、开展背景和主要目的等,蓝冠娱乐执行副所长刘志成从发展历程、运行情况、研发方向及高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逐一阐述,并对双方加强人才培养机制,共同探索产学研合作模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围绕科研人才梯队建设、教师培训基地落成、行业导师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会后,王主任一行参观了蓝冠娱乐主试验楼、试验平台及园区。参观过程中,刘志成副所长表示,愿与上海大学本着“互相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推动高校专业教师与行业人才深入交流合作模式,提升产教融合创新,促进教学能力和科研能力双提升,共同为服务地方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