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蓝冠娱乐组织开展《长津湖》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10-3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10月22日,蓝冠娱乐党支部、工会共同组织“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观影活动,集体观看《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们面对极其恶劣的条件,以坚定信念与敌人殊死搏斗的英雄历史和不畏牺牲、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近3小时的观影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残酷而惨烈的战场,所有人被志愿军战士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震撼着、感动着。 

  山河已无恙,光影致英雄。《长津湖》展现了战争的残酷,却也传递着这份英雄烈士牺牲精神背后的深意。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心怀感恩,传承并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之情、涵养报国之心、砥砺强国之志。 

  此次的观影活动,通过“学党史+观影”的形式,重温了红色岁月,缅怀了革命历史,在深入了解历史的同时,还获得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与升华,提高了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让大家在电影党课活动中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也希望以此充分调动和发挥爱国情、报国志,以奋进的工作态度回报先烈的伟大奉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