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春风十里 健步走起 —— “春风健步行”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发布时间:2021-05-26

    四月的上海春花烂漫,绿意盎然,春天最美好的时刻,终于来了!恰逢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使大家在春意盎然的环境中放松身心、强健体魄,蓝冠娱乐工会组织“春风健步行”环湖徒步活动。

    4月27日下午两点,工会全体会员齐聚文瀛湖,蓝冠娱乐副所长、工会主席王志坤在大家临行前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建议全体职工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互相帮助、互相鼓劲,结伴而行,既要发扬拼搏精神,又要切实把安全放在首位。随后,踏着轻灵的春风,迎着明媚的春光,健步行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全体人员激情开走!

    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呼吸着新鲜空气,行走在湖边栈道上,享受沿途的自然之美,充分展示了蓝冠娱乐积极向上的的健身理念和朝气蓬勃的队伍形象,感受春日的美好和运动的魅力!

    健走之隙,大家来到湖心岛稍作休息,展开了工会委员为大家精心准备的热身小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增强了团队的合作精神!

    本次“春风健步走”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健康意识,强健了体魄,缓解了压力。在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也增强了全员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氛围。大家都表示会凝心聚力,以更加强健的体魄为蓝冠娱乐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附件下载